Kingswere美式家具入驻天津美宸理家 盛大开业仪式

2014-04-28 10:54: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4年4月26日,北美销量第一家居零售品牌,Ashley爱室丽家居旗下高端品牌Kingswere家居,隆重登陆津城入驻美宸理家。天津美宸理家Kingswere门店坐落在河西区环渤海家居商圈。店内由Ashley团队精心布置,纯正的美式家具配以柔美的灯光及配套精致的摆饰,令到访的宾客流连忘返。

2014年4月26日,北美销量家居零售品牌,Ashley爱室丽家居旗下高端品牌Kingswere家居,隆重登陆津城入驻美宸理家。天津美宸理家Kingswere门店坐落在河西区环渤海家居商圈。店内由Ashley团队精心布置,纯正的美式家具配以柔美的灯光及配套精致的摆饰,令到访的宾客流连忘返。

Kingswere Ashley爱室丽 美宸理家
Kingswere美式家具入驻天津美宸理家开业仪式嘉宾合影

Kingswere Ashley爱室丽 美宸理家
Kingswere美式家具开业剪彩仪式

下午3点半,活动正式开始。红山工艺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昕先生首先致辞,欢迎到场的贵宾,以及介绍了Kingswere美式家具品牌。Kingswere是Ashley家具公司旗下的一个新的经销品牌,是专门为中国市场的经销商设计的。Kingswere是一整体家居的产品线,包括了客厅、餐厅、卧室、书房,以及与之相搭配的家居饰品。其风格灵感来源于纯正的西方,新融合了美国和欧洲的风格,在传统的古典风格基础上加入时尚元素使其更具现代感。接着,在所有贵宾、合作伙伴及多家媒体的共同见证下,天津Kingswere美宸理家店正式剪彩揭幕,现场掌声、笑声不断,正如Kingswere美式家具一样,带给我们的是轻松、舒适的生活理念。

Kingswere Ashley爱室丽 美宸理家
Kingswere美式家具开业仪式嘉宾合影

Kingswere Ashley爱室丽 美宸理家
Ashley国际业务副总裁Paul Dotta致辞

Kingswere Ashley爱室丽 美宸理家
Ashley国际业务副总裁Paul Dotta为现场宾客做产品分享

最后Ashley国际业务副总裁Paul Dotta(杜鹏飞)先生为现场宾客做了简短而精彩的产品分享,也为开业典礼画上了完美的句号。也让我们了解到,Kingswere的每个产品都经过严格的美国及国际验证标准,使用天然纯正的原材料,可靠的天然皮革而非人造合成材料,布料及地毯也用到环保材质,尽量的使用手工代替机器。沙发等软包产品保证了舒适感的同时也保证产品的长寿命。纯自然的产品外框架采用榫合拼接的方法牢固有力,采用海绵顶层搭配羽绒的方法来保证耐压度和不同的软硬舒适度来迎合客户的需求,让产品真正服务于客户。

Kingswere Ashley爱室丽 美宸理家
Kingswere美式家具开业嘉宾签到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