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式厨房让你的小户型瞬间变大!

2016-09-13 15:15: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小户型厨房太小,不知道怎么装修比较合适?那不如这样,把厨房、餐厅、客厅之间的墙壁打通,做成开放式厨房,整体拓宽视野。不知道小户型装修什么样比较好看?下面我就给大家推荐五款小户型开放式厨房的案例。

户型厨房太小,不知道怎么装修比较合适?那不如这样,把厨房、餐厅、客厅之间的墙壁打通,做成开放式厨房,整体拓宽视野。不知道小户型装修什么样比较好看?下面我就给大家推荐五款小户型开放式厨房的案例。

 开放式厨房

选用开放式厨房,良好的通风条件是基础。如果家里不具备大而宽敞的开窗,那么选择一个良好的功率大且吸力强劲的油烟机就是不错的选择。下吸式抽油烟机的吸收方法不利于油烟的排放所以效果好。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