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精编| 玉容花园112㎡两室 欧式创新设计 清雅温馨

2018-05-17 16:39: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本次设计风格为欧式风格小区:玉容家园户型: 2室2厅1厨1卫平米数:112㎡客厅说明:空间开敞,内外通透,在空间平面设计中不受传统对称限制。自由开放,力求创造出时代精神,独具新意的装饰,设计简单,通俗,更接近人们生活。

本次设计风格为欧式风格
小区:玉容家园
户型: 2室2厅1厨1卫
平米数:112㎡

客厅说明:空间开敞,内外通透,在空间平面设计中不受传统对称限制。自由开放,力求创造出时代精神,独具新意的装饰,设计简单,通俗,更接近人们生活。

餐厅说明:与客厅相搭,简单的石膏圈线,还有高档的欧式实木餐桌,整体偏白的格调,与白色的墙体相融合,给人干净温暖舒适的用餐环境。

卧室说明:欧式传统的背景墙,与欧式的床相融合。室内布局设计让卧室更加通透明亮,空间上的利用率大大提高了,采光性更强一些,通风性更完美。

厨房说明:整个厨房的材质以实木为主没有太过华丽的装饰,整体橱柜设计,流畅的线条,简单素雅。
卫生间说明:卫生间色彩以清洁感的暖色调为主,搭配同类色,类似色,配在大理石材质的梳妆台上,在柔和的灯光下,视野开阔,暖意倍增,而且更加清雅洁净。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