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精编|华侨城-沐风A 艺术气息浓郁的北欧风情

2017-12-01 15:4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8

本小区为天津华侨城A-2室2厅1卫标准户型,本户型为101平方米,业主是一对年轻的夫妇,男主人是设计师喜欢个性的装修风格,女主人是一名杂志编辑,两人都比较喜欢旅游,喜好个性,舒适的装修的风格。户型南北通透,布局紧凑,动静分明。

1

本案采用的北欧风格来满足年轻的艺术夫妇的需要。北欧风格的装饰没有过多的冗杂的装饰和花纹,用一种简单、直接、功能化且贴近自然的线条来表现其宁静的北欧风格。

2

沙发是比较素的色彩融入色彩与个性兼备的抱枕,既遵从于北欧的简单和朴实,又满足于整个空间的时尚与个性。

3

客厅的硬装色彩还是比较朴素的,在茶几和桌子的选材上都是选用的木色家具,选用蓝色的乳胶漆和黄色墩来点染整个空间,家具的搭配上讲究不拘一格,更多几分随性,色调和谐统一。

5

45

客厅餐厅顶面没有过多的造型,而是顶的四周采用顶角线的造型方式,中间放了一个金属吊灯,烘托了整个空间的个性感,既简单,又美观;

6

主卧的设计,采用石膏板回字形吊顶的造型方式,主色调采用了浅黄的乳胶漆,电视柜也采用了原始的木色,带来了原生态的自然质感,使空间更加温馨、舒适。

7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